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现在我冷静下来之后发现

到今天为止我来青岛已经整整三个月,wǒぜ�ァ,ari valve,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我就想抒发抒发了!!!!
这是我来青岛第一次写日志,以前不写是不想朋友们担心,也不想显的太矫情!!
但今天实在是忍不了了~~~~!!!
今天我们加班了,家族荣誉,cartier jewelry,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加班,但也许是因为更年期的原因我冲和我一起上班的所有人发脾气了,姚明赛季报销 我他妈就想"喷",同时也给自己整哭了。
现在我冷静下来之后发现,wow gold paypal,其实多干点活并不是什么不能忍受的事情,还是自己不够成熟,不够稳重,想事情不全面,整的所有人多不太开心。
其实来青岛之后我还是有变化的,等我回去之后等大家见证哈!!!
我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