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第八���《我很忙》在11月2日全球同步�行

大家好!??一再??,我的新??的?行日?11.2日!??名?改?<<,性生活,老公不行怎么办?;我很忙>>.主打歌?《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很有正?感,?于60年代美?初??期的??,?也是?次新??和以往最大的不同,一般音??作大多先有音?才?有?面,而我?次是倒??完成的,有?影像的想法、造型上比?西部?古一?,才???首歌,?正是我之前所有???有?的曲?,秀下我刚买的“ 新店开张 特价促销 森海塞尔MX360 全新正品 2年保修”,我自己也?喜?的。我??情在音?上做些挑?,像?些牛仔之?的歌,?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psychologys??成主流,也能??流行,我很?意?






牛仔很忙 ――歌?
 
☆唐中 ?保湖 提供歌?
www.51lrc.com 〓晨曦之光 制作
周?? - 牛仔很忙
曲:周?? ?:?俊郎
Jay最新大碟<,labio dental;我很忙> 首播主打
?啦啦啦火?笛 ?著奔?的?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下美?剪影
我用子??日? 介?完??景
接下??介?我自己
我?然是?牛仔 在酒吧只?牛奶
?什麽不喝啤酒 因?啤酒?身?
很多人不?眼睛 ??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成??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一起上 我在???
每天????都累? 英雄也累?
不用麻?? 不用麻??
副歌不???有?? 一起上好?
正?呼?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歌?提供:?保湖
51LRC歌?整理
周?? - 牛仔很忙
Jay最新大碟<我很忙>,岁月流逝; 首播主打
我啦啦啦?毛? 因??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可以玩玩具
我有?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量不?草皮
?口它??眼睛 我曾?答?上帝
除非是?不得已 我?量射橡皮筋
老板先?杯奶昔 要逃命前??
?便喂喂我那只小毛?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一起上 我在???
每天????都累? 英雄也累?
不用麻?? 不用麻??
副歌不???有?? 一起上好?
正?呼?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不用麻??
??一起上 我在???
每天????都累? 英雄也累?
不用麻?? 不用麻??
副歌不???有?? 一起上好?
正?呼?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