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曾经我们爱过,现在却好后悔

第一玩劲舞的时候是。看着朋友们玩。蛮好玩的。我就上官方网站去申请了个号。名字叫花落ぁ无声渐渐的对着游戏的兴趣。越来越大。玩到11级的时候。看别人穿着用M币买的YY真的好帅。还有发型。真的好想象。他们一样。后来我买了100块的点卡。买了套。海盗套装。还一个马尾。才穿上去真的好激动。真的好帅。有一天闲着没什么事做到处逛。就在012开房找老婆。也是第一次找老婆。嘻嘻。因为才玩的时候就想找老婆了。可是自己那农民样。没人看得上。买了YY就可以牛B一下了。在012开了个房竟然是2号房。后来等半天没一个人进来。哎。当时就想走了。正想着。突然进来了一个叫零碎ぁ橘子香 的女孩子。她问我是你找老婆吗。我说是的。后来我和她聊了起来。我们聊了很多。她说你要找的老婆是游戏里。穿着衣服。看上去漂亮的还是。现实漂亮的。我当时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是我想了半天。我说其实呢。游戏里在怎么漂亮。有什么用只是虚拟的。现实漂亮才是真漂亮。她听我着么一 说。她说我骗她。我当时就晕了。她不信。后来我说你信也好不信就算了。后来他相信了我。我好高兴。聊着聊着。一下掉线我昏。后来我又去012去找她。她走了。没在而我又继续。开房找老婆。想不到着次好多美女。进来。进进出出的。好多过了一会那个零碎ぁ橘子香 又进来了。







可是着次进来是穿着 用M币买的YY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她进就不坏好意的笑了。我说晕。你骗我呀。她说没有。后来。进来了个32级的帅多。他说也是来找老婆的。他进橘子。就说美女做我老婆吧。想不到橘子。拒绝了。我说他。32级也很厉害的。为什么不做他老婆。?橘子说。我喜欢的是象你着样的男孩。我说不是吧。她很坚定的说是的。我和橘子。就着样认识了。可我和她在一起的前2个星期。我没有叫过她一声老婆。而她也没叫过我。我郁闷。真的好郁闷。她既然做我老婆为什么不让我叫她呢。哎。难道她在耍着我玩。还是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就着样过了2个星期。后来有一天她。叫了我一声老公。我真的好开心。 后来她要求和我结婚。当时都不知道怎么结。郁闷了。她说打情侣。跳5个心就可以了。我说哦。着么简单呀。她说是啊。后来我们的婚礼。开始了。才开始以一首72的我爱你进行着。因为第一次跳情侣。好笨。结了N多次都没结好。郁闷了。她说在来一次。我真的不想来了。太丢脸了。帮我结婚的那2个都说看来是结不了拉。可是橘子说。在来一次你一定可以的。最后一次我和她竟然打了21个心。天。我不是在做梦吧。结束后。还亲嘴。心里好激动。我们的婚礼。结束了。







以后的日子我们相亲相爱。。记得有一次。我做在电脑旁等了她足足。2天。2夜。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是我就着样的等了她 2天。每当我听到了QQ的信息的声响我好激动。可是打开QQ一看不是她。一种失落的感觉 不知道从那里来的。2天就着样。看着QQ不吃不喝。后来我实在敖不住了。QQ流言给她下了。回到家里足足睡了1天。才醒 。 醒来的第一件是就是快去网吧。看她来了没。一上线。她来了。她看到了我的流言。我们打开视频聊。她哭了。也是我第一看到她哭。哎。当时我心一下就酸; 了。眼角上挂了一滴眼泪。我从来没因为什么事而哭过。但不能说没哭过。小时侯哭过。吧。呵呵。后来我号被盗了。我真的急了。真的好无助  她又没在。后来我流言给她。我当时就想。号被盗了她一定会离开我的。真的不敢想。当时西南1新注册的号不可以缴活。哎。真的好烦。 我又着样等了她12个小时。她来了  看到了我的流言。她说8离8弃 米事。她帮我弄号。因为她。有2个号。一个是橘子香 一个是釉子香。她把号给了我。我上号时一看衣服。还有其他的东西和我被到的一样。我真的好感动。







后来我和她还有很多故事发生。我就着样和她在一起了将近1年时间。着一年时间里。我们从没发生过什么矛盾。直至有一天。我一个朋友是韩国的玩家。叫帮他踩人。我那个朋友叫   ツ???oo?    他说只要帮他踩了那个人帮我买5套永久衣服。我当时就很 爽快的答应了。后来说好了在128踩。我去到128的时候进去看了下。想不到他要踩的人是我老婆的亲姐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昏了怎么是她啊。ツ???oo? ,bible study; 问我说有问题吗。我说没什么。可是她是我老婆的姐姐啊。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换我朋友的号。去她就不知道了。着样。换我朋友号来了。进去什么都没说就以1 首188普通。开始。我打了102W  而我老婆的姐姐打了。80W就着样踩完了。我还对她说。以后别着么狂。会吃亏的。我走了。衣服得到了。哈哈好高兴。就着样得了。5套永久的衣服。  后来有一天。橘子。她叫我去4310去。我到了。穿着新的衣服。还想给她一个惊喜。可我想错了。才进去她就问我你为什么样着样做。我当时就郁闷了。我说怎么了。你怎么着样问我。她说你还想装傻吗。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还不清楚吗。我当时心有就知道怎么了。我还以为不会。怎么。可是  哎。说完橘子。走了。我那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恨自己。可是恨了起什么用呢。后来的日子。我把号送给了朋友。再也没玩过劲舞   我明天都。过的不好。明天就是泡在酒吧里。喝醉了就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样。  我不是人。 橘子走了。QQ再也没上过。我打电话给她希望她原谅我。可是她。换卡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算了不说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再后悔有什么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