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韩铭感觉奇怪


  
    雨洁大学刚刚毕业,她凭着自己的出色的学习成绩和出众的美貌,进了一座临海小城的一家私人公司。
    雨洁的美貌对客户们来说是有绝对杀伤力的,她很快为公司拉来了几个大客户,并签约了几份重量级的合同。这家公司的老板――王总,可美坏了,整天笑的合不笼嘴。逢人就说:
   “看,我发现了一棵摇钱树!”
    这个老板王总很年轻,他是靠他做高干的父母的关系开起了这家公司的。在他把雨洁招进公司的那天起,他就和以前的所有女朋友断绝了关系。他的心已被雨洁完全的俘虏!他殷勤的请雨洁吃饭,并亲自开着自己的奔驰跑车为雨洁接上、下班!雨洁并不怎么搭理他,总给王总冷眼看,可人就是怪,你越不搭理他,他就越喜欢你!
    雨洁很快被提升为公关部的经理!
    在雨洁当上公关部经理的时候,公司又招进了一名清洁工――韩铭。
    韩铭不太爱说话,总是小心意义的工作。王总也从没正眼看过他,更是把他当佣人一样 的呼来喊去的!有时甚至骂他几句。但韩铭总是默默的承受着。
    韩铭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总会用眼睛偷偷观望雨洁的匆忙的身影。他的这一切被公司里的财务主任张玲玲看见了,于是常常和韩铭开玩笑:
   “怎么,看上雨洁了?呵呵……我帮你介绍吗?给你做红娘……呵呵!不过现在的王总可追的好紧呀!哎……你的机会渺茫呀!”
    韩铭听见张玲玲这么说,每次都争辩道:
   “那能呢?人家是经理,我是清洁工呀!”然后韩铭就会红着脸走开了!
    不过张玲玲可用心了。
    她恨透了王总。原因呢?王总其实很好色的!他常常跑到张玲玲的背后,在张玲玲不注意的时候,摸她的屁股!
    她想让王总和雨洁的事不能成!她想把王总的丑陋面孔给大家展现出来!

    过了新年,很快就到了情人节!
    早晨,张玲玲走进公司,在过道里。看见韩铭正靠在窗户上往外张望,手里拿着一朵玫瑰花。张玲玲于是靠了上去。
   “韩铭,想什么呢?拿玫瑰花是不是送给雨洁的?”
    韩铭不经意被张玲玲一声喊,竟吓了一跳。
   “说呀,是不是?”张玲玲重追不舍,又把韩铭能了个满脸通红。韩铭喃喃的说:
   “那……那能呢?是我拾的!”
   “骗谁呀,我怎么没拾着?说实话,给谁的,我帮你。男子汗大丈夫,敢想敢做呀!”
   韩铭想了一下,用手抓饶着自己的头发说:
   “你真的想帮我?”
   “是的,你张玲玲姐什么时候和你打哈哈啦?”当两个人正聊的时候,这时他们看见王总拿着一簇大大的玫瑰花走了进来。天,好大的一抱!
   公司里有好多的职员围了上去并唧唧喳喳的问:
 ,proform treadmill;  “哇,王总。买了这么多玫瑰,是分给大家过情人节的吧?呵呵……这么多,有多少只呀?谁要是收到这么多的玫瑰就美死了!”
   “九十九朵,呵呵,不过不是给你们的,给我女朋友的!”王总的脸比玫瑰花还红,也不知是抱玫瑰花累的,还是激动的。王总在职员们的大呼小叫声中把玫瑰花送进了雨洁的办公室。雨洁今天上午出去见客户去了。并没有在办公室里。
    王总把玫瑰花放到雨洁的办公室的老板桌上,并拿出一张卡片写道: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这簇九十九朵玫瑰花!我在今夜等你的电话,我已在饭店预约了晚餐。我希望今晚是我人生最美的一夜!等你!……王。
  
    韩铭默默的望着王总把那九十九朵玫瑰放进雨洁的办公室里,再看看自己手中让人感觉寒酸的那只玫瑰,他不禁为自己神伤。
    张玲玲一把从韩铭的手中夺下玫瑰花说:
   “真笨。看我的,等我好消息!”张玲玲拿着这朵玫瑰花在王总离开以后,也进了雨洁的办公室里。
    张玲玲找了张纸在上面写道:
   “我只有一朵玫瑰花,因为我只有一颗跳动的心,而现在给了你。你是否接受?如果愿意,希望今夜与你共度……我在公园门口等你。希望不要让我等到天亮。――韩铭”

    临近下午下班的时候,雨洁回来了。她望着那几乎占满整个桌子的 玫瑰花微微笑了。雨洁整理了一下工作材料。然后抱着所有的玫瑰花下班了,[转]美丽中国
    张玲玲一看,她急了。忙追上雨洁问:
   “你今晚答应谁了?你看见韩铭的邀请了吗?”
    雨洁停下脚步,转过身对着张玲玲笑道:
   “我不急,你急什么呀?是不是你看中他们当中的那一位了?”
    张玲玲忙分辨说:
   “我都结婚了!我看中他们也白看中。你到底想和谁今晚约会呀?”
   “等着吧!”雨洁撂下这句话又继续走了。

    韩铭不想去公园,但还是被张玲玲从宿舍里拉了去。
 ,今日的所得;   今夜挺冷的,张玲玲在韩铭答应了她今夜在这儿一定等雨洁来再回去的承诺以后,就回家了。
    韩铭萎缩着依在一颗老槐树下。虽然是情人节,但路上的行人很少。也许都怕这寒冷的天。
    韩铭等到了12点,但雨洁并没有来,他彻底失望了。但他不想回宿舍,他在公园门口来回的走动着。突然韩铭看见远处有个身影走了过来,他的心头一震,难道雨洁来了?
    但对方走近了,他一看是张玲玲。
    张玲玲嘻嘻哈哈的望着他说:
   “你小子还真守诺言的那!我以为你早走了呢!呵呵……”
   “有什么好笑的,看我冻成冰棒你就开心了?”韩铭没好气的说。
   “哎……没想到你还很痴情的呢,怎么我没早点遇见你,要不我嫁给你得了!”张玲玲叹了一口气,她没想到雨洁还真的没来。哎……人呀。真的是难说。张玲玲望着冻的脸色发青的韩铭说道:
   “别傻了,走吧!以后好好工作,等自己当了老板,有了钱也买他九十九朵玫瑰给自己喜欢的人,你看她动心不动心!”张玲玲拉着韩铭想往回走,但韩铭摔开了张玲玲的手说:
   “你先回去吧,要不你家那位该多心了,我心情不好自己再呆会。”
  ,普莉诗的空间开通了!密友招募中!!;  张玲玲看韩铭真的不想走,就嘱咐韩铭早点回去,不要太在意这件事。就走了。
    韩铭望着暗暗的天空,在公园  门口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东方发亮的时候才往回走。

    当韩铭用钥匙开宿舍门的时候,他的眼光感觉有个人站到了他身边。他回头一看,竟是雨洁站在身后,他惊讶的一时说不出话来。
   “怎么?不欢迎?外边这么冷,不让我进去坐坐?”雨洁对还发呆的韩铭说。
    韩铭忙打开门让雨洁进来并问:
   “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呵呵,我跟在你屁股后面来的,discount michelin tires。你也真够笨的,我在你身边站了整整一晚上你都没发现我!呵呵……”雨洁在韩铭的床上坐下来。韩铭忙给雨洁倒水。
   “明天,我要辞职了。你跟我一起走吧!?我爸爸公司里缺人手。你也来吧?”
   “我……我能行吗?”韩铭哑然。
   “呵呵……怎么不行?你不也是个大学生吗?”
   “你怎么知道的?”韩铭感觉奇怪。
   “有人告诉我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做清洁工吗?”
   “哦,是这样的,我找可很多工作。人家都不要我,说我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他们都不用我。我总得吃饭呀,于是来做了清洁工!”
   “呵呵……原来是这样呀!那好,跟我去吧。我给你一个发展的空间。”
  ,colon cancer stages;  韩铭点了点头。雨洁站起身来说:
   “我要回去了,你收拾一下,今天就走。”
    韩铭望着雨洁走出门忙又问:
   “那……那我们……个人的事呢?”
    雨洁回头笑了笑:“看你以后的表现了!我的虚荣心是很强的,一朵玫瑰花追不到我,九十九朵也追不到我,我要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的!……呵呵”。雨洁的笑声长久的在走廊里回荡,不过韩铭也笑了,还笑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