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这话我不会忘

颓丧文章想哭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处所,
拥挤的人群中却又要自己刚强。
泪水转了几圈还是留在了眼眶,
一但落下就代表已经失败在战场。
生涯在这样的社会上人就象件低微的衣裳,
无时无刻又须要在意别人的目光。
单纯变成被人耻笑的高贵,world of warcraft gold
还要还你一句:‘别装’ 。
压制是否有一天会使我疯狂。
谁说的大道理要心胸宽广,我的十年感言,cheap wow gold,雷!某高校学生与食堂签定的搞笑协议
我们沉于泥就注定龌龊。
一喂争夺声誉钱利的文盲什么时候才可以放 。
这些东西即使得到 ,
最终也只有空虚的躯壳被埋葬这。
也许是颓丧的文章因为我在颓丧中成长,seven jeans
有些鄙视自己无奈的脸孔面对别人热忱的假象。
尽量坚持不因此而受伤。
有些事会选择退让,
压卷了你说我扛杆不须要谁,[转]全球只限10部的极限跑车
我的谅解只做自己 ,
这话我不会忘。
我想我的借口是我长大了,
我思考着,
而本质上,
是我有了被世界遗弃的感觉,
而这感觉又唤醒了许久以来一直被胜利深深掩饰了的自卑。
于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