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一个朋友让我觉得很贴心

   今天晚上我的一个朋友,我们认识了也有两年了,但是我跟他在一起耍的时间就只有那么几次!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他,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都会给我安慰,给我鼓励。虽然有的时候我们意见不一样,但是我跟他聊天的时候心里面的压力渐渐减少,这就是忘年之交的感觉,他给我说了这样一句话让我真的很回味“朋友贵在交心???”是啊,经常在一起的朋友都没有这样的关心我,安慰我,鼓励我~~
   说真的今天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好,但是跟他聊了之后我心情都要好多了,我真的很感谢他,tiffany diamond prices,其实这段时间都是他鼓励我,我不高兴的时候他会逗我笑?????
   其实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少咯,我能遇到这样的朋友我很欣慰,也许就像他说的这就是我的幸运吧!
   在此我要向我那位可爱的朋友说声“谢谢你,有你这位朋友我真的很幸运!希望你一切都好!”!!!!!!!!!
                      ,cheap chanel watches; ,gucci purses;                这就是我的知己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