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想念我的朋友们


     ,3d laser crysral;    这几天我总梦见我的家人,从“假日房展会”看各地楼市

         想回家看看爸爸妈妈了,red book value canada

         想念 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想念家里的每一个人,
  
         想念我的卡卡,8月房地产市场政策浅析

       ,风铃声,透着爱;  想念我的朋友们,

         有时突然间很想哭,

         很莫名其妙的感觉,

     ,gucci handbag 2009;    说不上来,

         唉!

         很想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