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与腾讯的十年情谊

97年第一次去上网,那个时候上网还是用拔号的猫只有14K,Pancreatic Cancer Causes,所上的网站很少.并且上网很贵要几十块钱一个小时.

在01年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了别人上QQ,但是那个时候我还不会申请QQ号码,于是在朋友的公司用小猫申请到了我的第一个八位的QQ,那个QQ一直伴随我到现在.后来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当时的QQ论坛,每天都要登录到上面,那个时候,登录的时候还是只敲域名访问呢.呵呵,我还记得当时的域名,bbs.tencent.com.现在这个域名已经不用了.变成了QQ.COM.而这之后的长达八年时间当中我都与QQ保持着最基本的联系.

从一个只会收邮件的新网友到在互联网公司工作.这一切都与QQ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通过在QQ论坛当中的成长,我丰富了自己对互联网认识程度。学会了一些管理上的方法。并且结识到了很多朋友。

而我使用的QQ也从最初的八位,九位到七位、六位、五位。虽然QQ位数越来越短了,cheap wow gold,但是对QQ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她已经与我的工作、生活分不开了,ARI valve

而QQ也从最初的只有QQ到后来增加了QQ秀、QQ游戏、网游、各种各样的其它的辅助功能。丰富了产品线,也增加了用户对QQ的黏度。马上QQ就要十周岁了,祝她生日快乐!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