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其实我们都只是为自己伤心我也一样流了很多泪

心很安静 亦很张皇 有点累 有点闲 太阳晒的我越来越消沉了 不 应当说是亢奋没有笑的理由亦没有哭的一个人逝世往三年了 依然有很多人伤心 实在我们都只是为自己伤心我也一样流了很多泪 那只是由于我开端回想了 当我回神的时候才发明泪早已被蒸发掉了回想前面的日子  实在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想的 不想叙述我的生涯封闭太久有点跟不上谁的脚步了 固然是这样 但每个人从内散发出来的个性依然清楚从一个生疏到另一个生疏 从某个熟习到某个熟习转来转往 还是在原地依然是心里有数很想你假如你还在也许我不敢见你可是这些无法挡住我想你的心又是一个炎夏你知道我越来越厌倦夏入夜了又白 白了又黑我说实在从来没有真正白过期常说谢谢已经成为习惯是越来越疏离淡薄了吧只是站在谁的旁边假假轻轻的微笑只是稍微的抽动亦是感到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