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伤过也痛过了

  总是会不时地觉得似乎有点点的愁闷和感伤,朋友都说我还没放得开,为什么我会这样子,是由于爱好你太深和太认真吗?伤过也痛过了,好无奈,明明都知道你的想法了我还这样,很想让自己离你远远的往忘却你,可真的做不到,总是会想跑到... 看看你最近的... 也许真的太爱好你,要放开你真的好难好难,montegrappa pens,也许,我也无法和你做朋友,由于我爱你,waterman fountain pens,所以我无法和你成为朋友关系,parker pen uk,就让我自然往忘掉你吧,为你祝福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北极星的眼泪不会再呈现在...... 很痛很痛,对不起,  

  ,; 爱情的作业到底要学多久,我们才干拥有不会再受伤的把握.      ,我的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在说自己很无聊.郁闷.每天都重复一样的生活.整天就是吃饭.上班.睡觉.无聊到崩溃.;

 ,初恋,暗恋,热恋,痴恋,苦恋,失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