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温柔

流落的人是不该回忆的,chloe handbags,回忆让人变的懦弱,但经常,经常我忍不住要回忆,

回想很温顺,我沉浸在回想中,就像触摸着一段细腻的丝绸,很柔和,你会不断地觉醒,很温情,

使我不愿离往,我的心中装满了回想,我的心中就充斥了温顺,

我就像在梦中,要漂浮在云上,所有的感到都变的不逼真,我回到过往

,回到了往昔的岁月,想起了以往的种种激动,

但这种感到不能常驻心间,当我猛然的惊醒时,急速离往的记忆就像一柄锐利的钢刀划过我的心口。

留下一道淌血的伤痕。

我忽然发明,神奇塔罗牌.占卜你的命运,记忆种的一切都已不存在。

所有的一切都已转变,一种深深的失落冲击着我的心口,crystal chandelier

我清楚。

我将再也回不到过去,

再也回不到记忆中的世界,和那些值得回味的时刻。

回忆是一种温柔,wahl eversharp pencil,人生如水,但回忆后的惊醒却是一把刀,它会伤我很痛,回忆就是一把温顺的钢刀,

它会一刀一刀割开我的心,把我那一点点虚掩的坚强割的粉碎。

由于所有的一切都不复存在,

我只是再一遍地领会失落的感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