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打电话给他只想告诉他我在想他

  ,How to get the best price-performance ratio Diamonds; 本文是我的一个网友的故事,虽不富丽却是那么的朴素的道出了她的心声。。。



  ,pancreatic cancer causes; 电话拨得手疼,tiffany diamond prices,那边还是逝世寂,好象那边纵横的光缆,早已经断在了地层的深处。爱一个人,怎么忍心

她等候,打电话给他只想告知他我在想他,2006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形势分析报告;爱一个人,他会谅解我拨打时的期待,可他还是不会接。我的思恋遇见了无奈,爱一个军人无奈着也幸福着。


   我盼望这位网友幸福,我也告知她,我们军人特别的职业性、纪律性、都会限制个人寻求。军人就义的不仅是青春与热血和性命,有时包含友谊、爱情,甚至是亲情。爱是付出的而不应当成为你的累赘。

  

   军人也想像别人一样的花前月下,可是我们不能。。。

  

   军人。。总在孤独中睡往在孤单中醒来,cheap pampers diaper,但我们却不能埋怨,由于我们是铁铮铮的军中儿郎,我们注定孤单,就让孤独陪我进梦,让孤单伴我同行。。。

  ,结果却是一败涂地;
   这些都是我们军人的无奈啊。。。。



   最后,盼望我们宽大的军嫂们能谅解和懂得我们,也感激你们对我们的支撑,没有你们的支撑,就没有军人扎根军营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在此仅代表宽大的战友向我们的军嫂。。。。敬礼!军嫂你们辛劳拉。。。。。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