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翻到从前

翻看心境,从现在,翻到从前。
那是一段段让自己看了都会感叹的东西。
初衷是想看看,签名里的三年之期是到什么日子停止。
找到了,

Cartier earrings price

,起始日是2008年的8月4日。
再接着翻下去,看到4月写下的签名。
似乎是与某人的商定,到8月4日如何。
忽然就感到,本来一切都是上帝部署谋划好了的。
我们,只是负责演出。
我很想问,毕竟有谁在心底里真正的在意过我?
我想,朋友叫我回北京,那是为我好。
盼望我能发展自己的事业,学校网吧,究竟北京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爱我的人,我想问你,你毕竟有进进到过我的心里吗?
你不会知道这些天来我的抵触与焦躁,

free canada travel guide


你不会抚慰我摆脱我。
甚至,连话语都在渐渐少往,

Chanel Diamond Jewelry

,那里也可能是一个政策的排除
昨日与姐姐聊天,聊了很多很多。
聊起假如我们小时候,在一起生涯的话,关系是不是会比现在要好很多。
她说,我想我们无法做到密切无间,
反而像现在这样,亲非亲,友非友的样子来的比拟自然些。
我说,我也也从没想过如何往密切无间。
我只是感到假如那时一起生涯,或许如今可以是密切无间的,2009年,祝大家牛年大发,也希望自己牛年多努力,多多发财哈
人生就是这样,走过来的路再回头去看,
人总是会说,假如当时怎样怎样,或许现在就怎样怎样了。
我老了,总是怀念和感叹了,人生能有多少个25年。
然后她说了总结性的一句话,
她说,咱们说了那么多没用的东西。
实在她心里应当是关怀我的吧。
我说,我想起要去北京就愁闷,
她说,那就不要往了,在上海随意找一个工作就好了。
――――――――――――――――――――――――――――――――――――――
似乎我又说了很多没用的东西。
我就是想说,到底谁从心底里真正的关怀过我呢?
那些爱,毕竟是什么?
谁给过抚慰与宽心?
――――――――――――――――――――――――――――――――――――――
谅解我,离别你,我的心底里,有了那个最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