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可怜的老人临死都没有闭上眼

忽然,好想我那被癌症折磨的骨瘦如柴,已经逝世的奶奶。
可怜的老人临逝世都没有闭上眼,她有太多的挂念,有太多想见的人没有见到,我的父亲-奶奶的三儿子远在异国他乡奶奶逝世的时候甚至都没措施接洽上,我想我们这些远在他乡的至亲是奶奶最大的挂念,每当想到这些,心理一阵酸楚,miu miu mens wallets,眼泪就不自觉的滑落下来,为我的奶奶觉得悲痛,为我们这些至亲没能在她最后的日子里陪同和照料她觉得悔恨,而且它马上即会实现.并且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但是如果你看了这幅图不回帖或半途而废
奶奶是个苦命的人,幼年损失了最疼爱她的养母,中年由于爷爷的病逝失往了丈夫,从此一个人含辛茹苦的带大四个儿子,到了晚年本该安享晚年的老人却由于一场交通意外痛失最小的儿子,cheap wow gold,奶奶是如此刚强的一个人,人生当中所有的不幸几乎都让她碰到了,今年一季度开发土地完成量直逼去年第四季度值,然而她仍然刚强的活着,不停的劳动着,直到癌症晚期的疼痛让她不能再下来做什么事情,她几乎一刻没有停下来过,我想奶奶是想用劳动来填满她所有的时光,以免让空闲的时光勾起那些悲伤的往事吧。如今,人已逝,wow gold prices comparison,但她辛苦劳作的背影已经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三、四川分公司车险经营情况及建议;她顽强的精力让我敬仰,也会不断鼓励我像她学习。

如今奶奶分开我已经快到四个月了,盼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被荣幸眷顾,不再受病痛折磨,来世假如我还是您的孙女,必定好好的孝敬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