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爱情是一朵紫色的花

如今是爱么?
或许只是心里有一个惦念的人。
只是一种陪同,只是一种关心,只是一种倾诉。
但是假如没有这个人,心里便会空空的,没有挂念,也是一种不安全感。
坐在这里,等候之后会到来的未知数。身边都是来交往往的人,白衣天使。。。
而我,关于"窜货"问题3,算生病么?有,可能也是七成心病吧。
爸爸曾经这样抚慰过姥爷,而姥爷的身材就真的慢慢好起来了。
那么我呢?会不会由于心境而好起来?
可是我的心在哪里啊???
很多成果,没有措施挽回。很多人,georg jensen earrings,等了也不会来。


人和人之间,或许只有依附和被依附。
我想他想我,他也不可能就是正好在想我。
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能同时听同一首歌曲已经很难得了。还求什么呢?
实在爱情,还是不要的好。
前阵子论坛上忽然多了一个人一直发主题,我挑了一些下来看看。
选来选往,似乎还是最简略的实用些,bose speakers
只有黑和白。
只有一行字。
只有一串省略号。。


玄色,一直很观赏。
感到安全。
白色,是一种无奈。
就像白色的衣服轻易脏,懦弱而不堪一击。


我曾说,爱情是一朵紫色的花。插在发间,奔驰时的遗落却浑然不知。
后来曾说,爱情是一颗红色的樱桃。摘不到,却美丽得赏心悦目。
再后来曾说,爱情是一帘玄色的幕帷。很厚重,爱情曾经来过,有时很安全,有时会感到透不过气来。
而现在,或许由于走来走往又回到了原点。感到爱情就是那白色的烛炬。点燃便发光,吹灭便青烟一阵,然后冷却下来。不能磕磕碰碰,不能拍拍打打。要警惕轻放,我车技嘛,要保留着。可能随时会须要。
真的认为是那么轻易和懦弱。
爱,便燃烧。
不爱,便熄灭,lung cancer caus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