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遇见你了..... 

有一个男孩,爱好一个女孩,现况,所以写了封情书给她

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  

我非常爱好你,我也许想你!,似乎到了非告知你不可的田地了吧

盼望你能答应跟我来往,你先别急着谢绝我  

听我说说几个小故事吧.....  

大约在5年前,bontril no prescription needed,有个跟你一样荣幸的女孩也收到了我的情书  

那时候她给我的答复是....  

「我没措施对你有朋友以外的情感」  

我很伤心,於是将他肢解,寄存在家里的冰箱
过了一年,我的心境稍稍恢复了  

又碰到一个跟你同样荣幸的女孩,可是,他已有了男朋友  ,buy bontril online without a prescription;

我把她跟她男友约出来会谈,会谈决裂了  

我失手用砖块将她男友打逝世,尸体放在汽油桶里,  

灌进水泥丢到成渝高速路,顺手将那女孩毒逝世  

尸体泡福马林放在我家地下室  

又过了两年,我又爱上另一个荣幸的女孩  

这次我跟她成为男女朋友  

但是,来往没多久她就吵着要分别

我实在舍不得失往她  

所以将她吊逝世在我家里.......  

我想,我实在不合适爱人吧..........  

在我想冰封我的心的时候,我遇见你了.....  

亲爱的,现在你可以告知我了....  

你...爱我吗
 ,天使







很不错的情书吧,挺经典的,是我从别人空间偷来的,red book car value,以后大家多多鉴戒,别辜负我一番苦心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