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如果你真的这样坚持着

前几天写了一篇日记,提及我在读稻盛和夫《活法》的一些感悟:强调“欲望与信心”对于经营企业或人生的主要。很多朋友发表了积极的评论,也有朋友发表消极的评论,消极评论重要缭绕几点:例如说胜利要有本钱,

MIU MIU handbags replica

,或者以为别人成功是由于别人有一个有钱的老爸,有家庭背景等。



    对于这些消极的见解,我说说我的观点。

  ,

Cross pens

,很久没更新空间了!;  1、必需承认,有本钱或有背景的人,确切先天条件好,成功的起步要轻易些。但由于他们先天吃的苦少,往往这样的胜利者(或说财产继续者)守业较难;另外吃的苦少,敢拼敢打的气魄也小,所以往往很多顶尖的商界领袖诞生清贫世家。所以,受苦有时是一种财富!有时是何时?就是当你的心态以为它是财富之时。所以,世上最强盛的力气,是心态的气力。当你一直积极的往想事情的时候,慢慢的,

dental care products

,一切就会变得好起来,反之,愈来愈差。



    2、当你看到一个人胜利时,你可能会想,那是他老爸历害。那我问你,他老爸是如何成功的?或许是他爷爷历害?就算是他爷爷历害,但他的祖上,总有一个人是靠自己打拼起来的!所以,我们要想着当人家老子,不要当人家儿子。(直白的说:我们不是贵族的后代,但我们要做贵族的祖先)



    ,爆.爆.爆笑~;所以,我还是强调,心态(愿看、信心)是最主要的,1000万买你身边那个人。没钱?没本钱?当然是没钱了,有钱我们还斗争个P!但你首先要有强烈的欲望和坚定的信心,你才干在资金缺乏、经验不足、竞争恶劣的环境下挺过来。记住,假如你真的这样保持着,我信任终有一天,你会找到资金比你富余的伙伴、经验比你足的搭挡……实在,当你真的如此坚定的时候,上天就部署他们来找你了。



    还有,再说一次:要当人家老子,不要当人家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