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彼此相爱

世界上最远的间隔
不是 生与逝世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绝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看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间隔
是鱼与飞鸟的间隔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precor efx 546,便能说明一切

世界上最远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逝世
而是 我就站在你眼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眼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招架这种怀念
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招架这种怀念
却还得故意假装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淡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专利”;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berlei bras online;
不是 生与逝世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眼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假装绝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看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1GB/400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dunlop motorcycle tires;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