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人很多吧


 ,广告英语中英对译;   今天。圣诞节了。

    外面。还有很多人在狂欢吧。。

    我。是老了吗,best divorce lawyers in new jersey。。

    感到自己 1。点豪情。也没有了。。

    外面 D。场景很热烈吧,我是恺很高兴今天新开我的博客,欢迎各位博友有空来踩踩!。街上 D。人很多吧。。。

    可 S。

    这些。都是他们 D。不 S。我 D。丫。。

    某某。谢谢祢。

    我们俩 D。圣诞节,mini Dental Implants。我觉得嘿么满足。。

    某某。说好听点。

    ,bellini children's furniture;我可 y! 把祢当成多年 D。朋友。。

    说不好。

    祢。对我来说。什么都 B。S,2008.10.21

    别把自己当回事r~

    做 D。都不 S。1。朋友该做 D。事。!

    现 z。

    我累了。烦了。厌了。。

    有事无事 D。都爬开些。。

    我 y~长眠啦。。。只为等候白马王子 D。1~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