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

   ,swarovski beads;    想回家还是想回家啊 三十那天晚上回到寝室和我一个好朋友一起过的年三十原来心里就不舒畅她还哭 她一哭我就一个劲的哭真是难受极了 好了我终于想到我们还买了那么多的烟花啊我们就下往放烟火了还真好玩 有些人[懿新]还不想回来了还想放 我就不往了嘿嘿 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她简直就是我的开心果啊 一天都要把我肚子笑破了啊 就是有一点不好总是爱对我应用暴力 我真受不了她啊 但是我还是很爱好她 嘿嘿
       不知不觉中我发明我有了好多米老鼠的东西啊 什么都有有毛巾 有拖鞋 有纸还有好多有关于它的东西.什么时候我对迪士尼发生这么大的兴致呢 看到它就好亲热啊 但是我知道有一个人知道为什么我对它情有独钟.现在整的我看到是它的东西都想要.
     ,[转]史上最贵的[MTV];  差未几都工作半年了感到时光真的还满快啊,自己是不是应当变更一点呢 嘿嘿 真是的 感到还是老样子啊 一点变更都没有啊 还是以前那样婆婆妈妈的别人都叫我尼奶奶了啊,我有那么老吗 真是的啊,冷假的时候被那个无情的大雪困了好多天,不过呢我就可以用这么多天来陪我们家刘洋,真好.和他在雪里分布吧原来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呢雪下的太大了啊 眼睛都睁不开啊.但是还是好好 这么多年第一次下那么大的雪还可以和他一起看一起玩.但是他回家了生活就被打回了本相啊.但是天天都可以给他打电话可以发短信可以接洽的到他心里好多了啊.而且我们都这么长时光了又不是刚开端的时候还甜言密语的,这已经是我生涯的一部分了哈实在每次朝气的时候都不是真赌气现在想想我还真的是个小孩子啊,教你如何吃垮必胜客,天天有这么个惦念的人能让我更充实,有活力有斗嘴有难过有快活不正是真正生涯中的酸甜苦辣吗,还不错的东西噢```,不要把之间的小问题看成天大的问题假如我把他学习的时光看成对我的疏忽 看成对我的冷淡 看成对我的不在意 看成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啊,我现在更能清楚他是多么须要有人在背后懂得和包容他.生涯就是柴米油盐我终于可以懂得了,thk bearing,假如我还在意那些虚无缥缈的爱情的话我真感到自己错了 由于我门家刘洋已经是我心情中另一个阶段了,landice l7 treadmill,所以我知道了我们就这样简简略单的渡过我们这辈子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这样一直走下往!就好了.收起自己不懂事的一面给他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和心里环境没有压力没有累赘.只有信心和信念!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