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还不领情

第一种:虚容心特强的男人
盼望自己的女朋友特有钱,比如说和他朋友一起吃饭,他都会让她女朋友买单,往看他的父母都会让他女朋友买珍贵礼品,象女婿谄谀丈母娘一样。让人感到他找了个很有钱的女朋友,特给他面子、出手特慷慨,只要动动鼠标即可。(当别人做完之后,还不领情,还恬不知耻的说,我没让你买单,谁让你打肿脸冲胖子的?)唉!人怎么无耻到这种田地?经常在你眼前吹,他的什么什么亲戚、朋友都是干什么的、有多少多少钱、家里卫生间都有你家住房大。
第二种:幼稚见财起义的男人
只要别人说有钱,他从不考证是真还是假,都会义无反顾的信任,为了找个有钱的女朋友,不管她是结婚的、还是离婚的只要有钱就行。为了见个网友都能跑到千里之外往。(事后:还在别人眼前自称受骗上当了,还说自己情感专一,实在:也就是一个十足的傻X,我的测试结果。)
第三种:好吃懒作没上进心的男人
总想着往哪里吃饭,总知道那哪里好吃的,一个区的好饭店他几乎都去过。(估量这种人经常骗吃骗喝)。从来不会为明天发愁,从来不想要趁年青多挣着钱,今后可以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反正我的条件就这样,你看着办,将来随着我我也就这样儿,在行政&ldquo,你别想有多少钱,过什么无忧无虑的生涯。
第四种:没有义务心自私的男人
对自己的所做所为从来不负义务,chandeliers parts,就算把她女朋友肚子弄大了,也不承认是自己干的。骑驴找马,这山看着山高,总以为还有很多好女人在等着他。这种人爱好以自我为中心,从来不为别人着想。只关注自己的得与失。每场恋爱过后都会算自己是赔了还是赚了。
第五种:不能吃苦刻苦的男人
对生涯、工作都没有请求,只要轻松钱多少都不介意。以为自己还很年青,现在又可以吃父母,只要零花钱不找父母要就可以了,过几年父母逝世了还能有点遗产。没有才能过上奢靡的生涯,但嘴上却说自己爱好过平谈的日子。平时也不爱看书更不学习,就是不学无术,斗大的字认识不到一箩筐。
第六种:家庭关系太庞杂的男人
七八姑八大姨加起来的上百口,一家一年来窜一次门就够你忙的,过年过节买礼品压岁钱都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你不可能做到让这么多人都满足,假如有一个人看你不顺眼就会到处宣扬你不好。这样长此下去就一定影响你的家庭,你也会受不了,最后的成果也就是离婚。
第七种:不吸烟、不饮酒的男人
首先不吸烟不饮酒的男人都是非常自私的男人,由于他们自私,所以他们没有懊恼不须要烟、酒来搞精力抚慰。这种人爱算计,特殊扣门儿。一个男人要是不吸烟不饮酒,几乎没什么开销了。我感到这种男人干脆饭也不用吃了,这样就不用工作了。
第八种:有不良爱好的男人
喜欢赌博,就算是工作时光也要赌几把。整天沉迷于网络游戏、聊天、泡妞、傍富婆儿,只要你打开他的QQ里面的聊友全是比他大的。假如一个男人,只要不是变态的,有目标的、缺乏母爱的,怎么都不可能找比自己大十几二十的女人聊天和交友,lung cancer survival
第九种:不理解认识过错的人
这种人总是常有理,无理也要狡三分,打逝世也不认错,总感到什么都是自己特对,swarovski sew on stones,在他的字典里就没有错这一说。捉住别人的错就永远不放过,什么时候就喜欢往事重提,然后来掩饰自己的过错,他给自己找借口说“事出有因”,把毛病全回到别人头上,实在没折了,就干脆来个“我是流氓我怕谁,爱谁谁”,空目一切的自大。
第十种:大男子主义、自认为是的男人
就由于自己从生理角度是个男人,固然干出男人所干的事情,也感到自己特男人,总请求别人为他做什么,就算是刚认识的女朋友,也请求别人为他洗衣、做饭、整理屋子、伺候他父母。真拿自己当男人了,这些事情人家干的着吗?还有就是总爱好挑别人的弊病,以为是他女朋友,就什么都可以管,什么都可以说,管他能说不能说,别人能不能接收。只要自己痛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