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生活像一条河难免碰到波折

  ,fsa bike; ,从“假日房展会”看各地楼市;  { 这世界很庞杂.问我想说的话.我不懂太庞杂的玩法.什么样的礼物.能够永远记得住.像幸福别走得太匆促.}
      {云和天.蝶和花.从来不须要说断不了依然昼夜挂念.}
 ,sole f83;     {生涯像一条河难免碰到曲折,一首简略的歌并没有什么奇特,但像我一样简略却深入}
      
      我实在想不出用什么样的言辞往阐释我的意思.我只是感到人的可笑.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可笑之处.
   ,缴费方式;  ,cheap burberry clothing; 我确确切实的无奈.我真逼真切苦楚.也彻底的笑疯了.
      一句简略的言辞.不论是在多么恰当的场所.居然会引起一个人那样的空想.胡思乱想的背后是一种什么样的力气?
      一个自称的圣人.用他哲学家的眼睛往感受到一切的所谓暖和.来唆使周边的无知者.那是尽美的一种艺术.呵..谈思想.谈本相.谈现实.谈心理.假如这本身就是一个经验社会.那你谈的都是一堆屎.这又并非浪漫主义.只是像自己说的一种烂漫的浮想...即使是美到及至..也就是巨大诗人的寻求.
      一个耍逻辑者.用那绕了3800转的语言来表达他的一种所谓的真谛.他妈就是操他大爷的没心没肺的挥霍他博爱的人的性命..猪脑也本来也是脑..感情的败类.自卑的.怯懦的膏肓病人.

   AND SO ON

   我能的就是用破碎的语言语言往支解自己的情感..无须损害攻击到任何人..

由于我就是我.
..
.
     ,7月下旬有了动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